驻楚部分全国、省、州人大代表视察楚雄城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日期:2017/6/2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点击:880 

4月21日,州人大常委会组织驻楚部分全国、省、州人大代表对楚雄市城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专题视察。

在实地视察了楚雄火车北站和站前大道建设现场,三家塘客运站,茶花大道、白龙路、灵秀湖环湖东路、环湖西路、灵秀立交建设现场,固业路、文鼎路东段和西段城市路网建设现场,以及楚雄市政府立体停车场建设现场后,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勇、李怡等驻楚部分全国、省、州人大代表听取了楚雄市的汇报。

视察组充分肯定近年来楚雄市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参加视察的人大代表就楚雄市的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及城市道路安全畅通等积极建言献策。

就继续做好城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视察组提出,要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突破交通难题;要优化交通规划,从源头化解城区压力;要以规范执法为抓手,维护安全有序的交通秩序;要加大交通宣传教育,营造人人参与交通安全的氛围;要进一步对标对位,强化规划,完善措施,继续增水添绿,以森林城市、园林城市建设为目标,最大限度实现人居环境的持续改善和提升;要瞄准打造“中国彝乡”目标,发挥好专家团队和本土人才的作用,增强楚雄市文化内涵;要瞄准智慧城市建设,打造好快捷交通;要瞄准时间节点,抢抓机遇,按质按量完成相关工程;要加大对《楚雄州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条例》的宣传,不断提高公共交通服务水平;要合理配置城市道路资源,充分盘活现有资源,不断加强专业市场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重视停车泊位建设,创新管理模式,以高科技助力解决城市拥堵问题。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