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到我州学习调研彝医药立法工作

作者:文: 张 燕 图:李兴旺 日期:2024/3/21 来源:州人大社会建设和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 点击:1175 

3月19日至20日,西藏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鲁韬带领人大教科文卫、法制委立法处等有关同志,到我州学习调研彝医药立法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南华县中医医院,中国彝医药研发中心、州中医医院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长平对《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彝医药条例》立法的背景、经验、取得的成效作了介绍。双方就立法在传承和保护彝医药,促进彝医药产业发展以及开展藏医药高质量发展立法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鲁韬表示,西藏自治区人大和楚雄州人大一直都有交流,这次来学习调研彝医药立法工作,受益匪浅,一些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回去后,将结合西藏自治区的实际,及早启动藏医药高质量发展条例(草案)的制定。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