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坚带队对州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工作开展调研

作者:代建丽 日期:2024/3/21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法制和监察司法工作委员会 点击:828 

3月18日至20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坚带领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州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深入集中管辖行政审判案件的楚雄市、元谋县法院开展实地调研,并选取行政审判案件相对较多的部分县进行延伸调研,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行政审判和行政复议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部分行政执法单位行政诉讼、行政复议案件的具体情况,查阅了行政审判和行政复议案件卷宗。

对全州行政审判工作,李坚指出,要加强组织保障,高站位开展行政审判工作;要创新开展府院联动,凝聚法治合力;要推进诉源治理,实质性化解行政争议;要加大法律宣传力度,有效推动依法行政。

州人大常委会法制和监察司法工作委员会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