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调研组到我州调研指导人大宣传工作

作者:纳 飚 日期:2023/6/6 8:41: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点击:3913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到我州调研指导人大宣传工作,并就我州近期参与《云南人大》的重点宣传进行策划和实地考察。

调研组听取了楚雄州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立法、代表、宣传工作情况汇报,对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人大宣传工作,调研组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宣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要把握正确的宣传舆论导向和宣传工作规律,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多举措抓实人大宣传工作;要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树立精品意识,找准切入点,拓展宣传深度和广度,讲好人大故事、展示人大形象,推动人大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调研组深入楚雄州老年护理院榕慷颐养中心、姚安县光禄镇小邑村代表联络室、云秀花卉种植企业等调研。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宣传处、云南人大杂志社,州人大常委会、姚安县人大常委会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