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坚带队对政法机关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开展专题调研

作者:代建丽 日期:2023/5/31 18:06: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法制和监察司法工作委员会 点击:4479 

近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坚带领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政法机关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助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深入楚雄市、禄丰市、南华县、武定县的部分民营企业,召开座谈会听取民营企业家对政法机关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李坚鼓励民营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坚持依法经营,扎根楚雄更好的发展。

调研组与州、县市政法部门座谈,了解《楚雄州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措施》的落实情况。李坚要求政法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楚雄州加强法治保障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行动方案(试行)》和具体工作措施,依法保障和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州人大常委会法制和监察司法工作委员会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