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到古木村委会召开驻村工作队轮换交接座谈会

作者:文:阮日权 图:杨晓娟 日期:2023/5/31 18:03: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4009 

5月31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到双柏县法脿镇古木村委会召开驻村工作队轮换交接座谈会。

座谈会上,新老工作队交接了工作任务清单,分享了驻村工作经验。新任工作队员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好州人大常委会机关驻村工作队的优良作风,落实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要求,扎实工作,切实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会议强调,驻村工作队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加强“三农”政策的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力推进乡村振兴;要尽快转变身份角色,加强与“村两委”班子的团结协作,深入群众,收集民情,汇集民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驻村帮扶各项工作;要加强自身管理,严格落实驻村工作制度,严肃各项工作纪律,确保安全驻村、用心帮扶;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激发群众参与乡村振兴的主动性、自觉性,因地制宜找准增收致富路子,以实干实绩接续助力乡村振兴。

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及双柏县人大常委会、法脿镇相关领导参加座谈会。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