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州直机关工委到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机关党建工作随机调研

作者:文: 张 曼 图:纳 飚 日期:2023/5/26 8:20: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2433 

5月25日,州委州直机关工委一级调研员、第五调研组组长起云忠一行到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机关党建工作随机调研,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听取州人大常委会机关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特色亮点情况汇报,查看各支部党建工作痕迹资料和“智慧党建”工作情况,围绕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与党员干部开展座谈交流,了解对机关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州人大常委会机关2023年以来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要持续深化基础规范管理,扎实推进“智慧党建”工作,巩固提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成果;要结合实际“融入中心”,充分发挥机关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党委)书记钟建辉和其他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部分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