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积峰深入的鲁村委会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作者:文:郭永宏 图:李 芝 日期:2023/5/17 8:28: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 点击:4495 

5月15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陆积峰带领州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深入永仁县维的乡的鲁村委会开展春耕备耕、烤烟生产和乡村振兴等工作调研。

陆积峰强调,要抢抓本轮降雨的机遇,扎实推进春耕生产,确保粮食增产、农民增收;要加强脱贫攻坚期间建设的基础设施的管理,创新管理机制,落实管护责任,探索市场化路子,提升管理效益;要千方百计促增收,做好防返贫动态监测,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要紧紧围绕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目标,推进法治进乡村、进农户,以法治宣传推动基层社会治理,最大限度消除各类矛盾风险隐患;要丰富代表活动内容和形式,助推代表活动阵地提质增效,在乡村振兴中凝聚人大智慧,贡献人大力量,彰显人大作为。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