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平带队对全州社会保障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作者:张 燕 日期:2023/3/25 8:12:00 来源:州人大社会建设和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 点击:4479 

3月21日至24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长平带领州人大社教委、州人社局、州医保局相关人员和部分基层人大代表,深入楚雄市、禄丰市、南华县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楚雄市西舍路镇和南华县马街镇,实际走访乡镇社会保障和为民服务中心、学校、卫生院以及村卫生室,到禄丰市了解三家企业发展和职工参保情况。分别听取相关人员对社会保障工作的意见建议。

3月24日下午,召开全州社会保障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李长平要求:要加强协同,整体推进,进一步织密织牢社会保障网,提高扩面增效,努力实现应保尽保目标;要深化改革,完善体制机制,适时完善全州“十四五”社会保障工作规划;要加强社保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经办服务水平;要监守社保基金安全底线,确保基金不“穿底”,人员不出事,矛盾能化解;要强化宣传发动,大幅度提高群众对社保政策的知晓率。

楚雄市、禄丰市、南华县人大常委会有关领导参加了调研。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