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林调研指导人大代表活动阵地规范化建设工作

作者:张文忠 日期:2023/3/25 8:05: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 点击:5013 

3月20日至23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梁文林深入南华县、楚雄市、双柏县调研指导代表活动阵地规范化提升建设工作。

梁文林先后深入南华县一街乡等6个乡镇、楚雄市西舍路镇、双柏县鄂嘉镇、独田乡和部分村(社区)就各级人大代表活动阵地规范化提升建设和拓展人大代表在闭会期间的履职渠道、丰富代表履职形式及内容等进行实地调研。

梁文林强调,要认真总结经验,切实加强人大代表活动阵地规范化提升建设,丰富和拓展“家、站、室”功能,为代表在闭会期间倾听民声、收集民意搭建好平台;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提高履职能力,助推产业发展、基层治理、民生福祉等各项工作;要创新工作方法,注重总结提炼,培育拓展基层人大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

南华县、楚雄市、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和州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