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瑞瑞:面对面“院落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姜佳煜 日期:2023/3/24 8:01:00 来源:牟定县蟠猫乡人大主席团 点击:5009 

“全国两会精神鼓舞着我、激励着我,我有责任和义务把这次会议精神带回家乡、带给大家,当好会议的宣讲者、实践者、落实者。”3月21日下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金瑞瑞回到家乡牟定县蟠猫乡,以面对面“院落宣讲”的形式把全国两会精神第一时间传递到基层。

在蟠猫乡大古岩村彝绣实训基地,基层人大代表、群众围坐在一起,认真聆听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宣讲。金瑞瑞结合自己参加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感悟体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大会盛况、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领导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细细讲给群众,并结合全国两会精神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宣讲结束后,乡亲们积极踊跃发言,现场氛围热烈。

蟠猫乡省级非遗传承人邓云芳说“彝绣是我们发展产业的好路子,现在党和国家的政策这么好,我要带动更多的绣娘,把我们彝绣产业做精、做细、做强,让特色彝绣产品走向更广的市场。”

蟠猫乡人大代表陈江说:“金瑞瑞代表给我们带来了新信息,也带来了信心,我们更要沉下心、俯下身,大力支持村里的工作,为推动乡村振兴尽一份力。”

蟠猫乡双龙村委会干部孟丽春说:“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去做好每项工作,把家乡建设得更美好!”

这场面对面的“院落宣讲”,让蟠猫乡的群众对全国两会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振了发展信心、凝聚了奋进力量,汇聚起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蟠猫乡将以奋勇拼搏的姿态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