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绍文专题调研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

作者:文:张翔会 图:刘建宏 日期:2023/3/23 8:01:00 来源:州人大法制委员会 点击:3119 

近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绍文率领州人大法制委和部分州人大代表组成的调研组,深入到双柏县、姚安县、武定县调研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

调研组分别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办、县监察委、县人民法院和县人民检察院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并对云南省备案审查信息平台的应用情况作详细了解。

李绍文副主任对以上三县的备案审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的重要意义;要不断增强备案审查队伍能力建设,为提高备案审查工作质量和效率提供有力支撑;要健全备案审查衔接联动机制,做到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协调配合,共同发挥作用;要利用云南省备案审查信息平台功能,做好规范性文件的报备、流转、审查等工作。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