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到我州开展质询前期准备工作专题调研

作者:张址柠 日期:2023/3/22 8:16:00 来源:州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 点击:2475 

3月20日,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谢晖带领调研组到我州开展质询前期准备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楚雄市子午镇以口夸村委会、法邑中干渠、法邑村大空摆补充耕地项目现场、鹿城镇栗子园社区调研,了解和掌握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听取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为下步开展质询工作打好基础。

调研组强调,州市人大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质询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广泛收集意见建议,找准问题以供设计出质询“考卷”,以刚性监督有力推动民生问题的解决。

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可杰、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涌,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州人大农环资委、州农业农村局、州乡村振兴局和楚雄市人大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