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彝绣惊艳了世界 ——金瑞瑞宣讲全国人代会精神

作者:普文尧 日期:2023/3/22 8:03:00 来源:牟定县人大常委会 点击:6173 

近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牟定县杰鲁彝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瑞瑞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返乡后,就及时到党政机关、彝绣企业、彝家村寨宣讲会议精神,分享参会感受。

金瑞瑞在县委常委会、牟定县彝绣协会、蟠猫乡大古岩村分别进行了宣讲,向党政领导干部和广大群众宣讲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基本情况、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等。参会人员聚精会神地聆听,并开展互动交流,向她了解彝绣产业发展扶持政策和发展机遇。

金瑞瑞说,自己第一次参加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最自豪的事就是把“非遗”穿在身上,让彝绣惊艳了世界。今后的每一次人代会,自己都将穿着绚丽多姿,技艺精湛的彝绣服饰为牟定、为楚雄代言,让更多人爱上彝绣,更加关心支持彝绣产业的发展,让所有绣娘都能“唱着歌、绣着花,背着娃、养着家”,使彝绣产业促进农民群众持续增收,推动乡村振兴。

通过听取报告,大家对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将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好会议精神,为建设滇中牟定、产业强县、左脚舞城、工匠名乡作出贡献。

绣娘普玉萍说:“听了金瑞瑞的宣讲,我对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更直接的感受。我为我们绣娘中的优秀人才能成为全国人大代表而感到骄傲,也感谢她带着我们一起发展彝绣产业,使我在家也能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致富,今后我们要继续加油干,绣出更美的图案,也绣出我们彝家人的幸福生活!”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