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积峰率队对我州政府隐性债务管理及政府债务限额情况开展调研

作者:郭永宏 日期:2023/3/21 9:01: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 点击:4792 

近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陆积峰带领州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和州人大预算审查联系代表组成的调研组,深入楚雄市、姚安县、大姚县和州财政局开展调研。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州2022年政府隐性债务管理情况、2022年全州和州本级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及2023年州本级专项预算调整方案。

陆积峰强调,一要在确保财政平稳运行的前提下,采取行之有效的手段,坚决遏制隐性债务增量,积极妥善化解隐性债务存量,坚决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债务风险的底线。二要落实专项债券争取主体责任,强化上级政策研究,加大债券争取力度,持续缓解地方财政压力,切实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资金支持。三要精心编制预算调整方案,全力保障各项民生政策及重点支出落实到位。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