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积峰率队对我州绿色能源和绿色制造业发展情况开展调研

作者:郭永宏 日期:2023/3/18 10:19: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 点击:4076 

近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陆积峰带领州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和州人大预算审查联系代表组成的调研组,深入楚雄市、姚安县和大姚县开展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三个县市5个光伏及能源项目,听取了绿色能源和绿色制造业发展情况的汇报。

陆积峰强调,一要充分发挥自身资源及区位优势,统筹推进绿色能源与绿色先进制造业深度融合,努力打造我州绿色能源与绿色制造融合发展示范区。二要充分发挥新能源资源开发撬动作用,切实把资源优势转变为产业发展优势,全面快速推动绿色能源产业发展。三要结合我州新能源大规模发展趋势,推进新能源消纳体系建设,超前谋划储能项目布局,有序推动新型储能产业健康发展。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