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坚到楚雄市米市街社区调研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文:代建丽 图:胡文荣 日期:2023/3/18 10:14: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法制和监察司法工作委员会 点击:4340 

3月17日上午,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坚到楚雄市米市街社区调研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巩固暨健康县城建设工作。

李坚对米市街社区辖区范围内的街道卫生、拆迁路段等进行了实地查看,深入辖区小区了解物业管理等相关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研究交办。

座谈会上,李坚专题听取社区对创文创卫成果巩固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米市街社区和结对共建单位在巩固创建成果中所做的工作,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进一步在加大工作统筹上着力。认真落实工作责任,从时间、空间和效果三方面统筹好成果巩固工作;进一步在推进精细化工作上着力。严格对照复评标准,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工作;进一步在坚持结果导向上着力。解决好存在问题和补齐短板,顺利通过复评复检。

州人大常委会法制和监察司法工作委员会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