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官镇:紧贴“民声” 代表票决“民生”实事

作者:杨立友 杨 洁 日期:2023/1/29 8:31:00 来源:禄丰市人大常委会 点击:2879 

在今年的禄丰市土官镇人代会上,与会代表们票决选出《土官镇集镇区基础设施改造》等10件土官镇2023年政府重点民生实事。

土官镇集镇区基础设施改造计划投资505万元,着力提升集镇区道路硬化,环境美化、亮化、绿化,工程涉及全镇4000人工作生活环境的改善。

参与票决的人大代表,土官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赵建文深有感触地说:“这是人民选我当代表,当好代表为人民的体现,并且这些票决出的项目更加凸显了惠民的普惠特点。”

票决出的10件政府重点民生实事,分别涉及广大群众生产生活的农田建设,污水处理、农产品交易、电力和饮水等民生大事,这些大事是从社区到镇人民政府反复征求意见提出的。

参与票决的人大代表杨红英、李和林说:“票决出的10件民生实事,每一件都是我们群众急需要办理的,也是镇政府能够急群众所急量力办理的实事、好事,真正体现了人民所想、代表所急、政府所为!。”

10件政府重点民生实事,标明了资金来源和投入额度,责任单位、完成时限等内容,年内完成这些民生实事,将会更好地改善全镇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环境,提升全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