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班子举行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作者:文:房 满 图:纳 飚 日期:2023/1/19 10:46: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点击:1521 

1月18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班子、机关党组领导班子及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举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兴国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统领,带头筑牢政治忠诚、厚植人民情怀、增强能力本领、发扬斗争精神、弘扬优良作风、从严管党治党,以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高度自觉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笃学笃行,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贯穿民主生活会的全过程,学出对党忠诚的坚定、担当作为的勇气、管党治党的责任和团结干事的合力。要坚持自我革命,严格对标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重点做到“四心四到位”,高标准严要求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确保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会上,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长平等围绕学习主题作会议交流发言,其他参会人员作书面交流发言。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学习。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