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召开州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委员会会议

作者:文:阮日权 图:纳 飚 日期:2023/1/19 10:42: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1562 

1月18日,州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委员会会议召开。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筹备工作委员会主任陆积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通报了州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初步安排;与会人员围绕大会具体筹备事项作了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召开州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州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大会,对于进一步动员全州各族人民在州委的正确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楚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明确职责任务,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要求;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严肃大会纪律,确保风清气正。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压实责任落实落细,扎实有序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州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文林,筹委会各成员、各工作组负责人出席会议,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筹备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钟建辉主持会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