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兴国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作者:郭逢春 普利明 日期:2023/1/18 8:06: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2655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6日至17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兴国走访慰问老干部、专家人才、企业困难职工和劳动模范、脱贫户和易返贫致贫户,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在离退休老干部马荣春、李志勇、熊卫民家中,周兴国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衷心感谢老干部们为楚雄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认真倾听意见建议,祝愿他们春节快乐、幸福安康!

在与杨培昌、杨超本2位专家座谈时,周兴国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周兴国说,州委、州人民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希望他们立足本职、敢于创新,勇攀高峰、奋发有为,为谱写楚雄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在全国劳模王世德家中,周兴国指出,劳动模范是我们的楷模,是全州人民学习的榜样,希望劳模珍惜荣誉,锐意进取,让劳模精神发扬光大。期间,周兴国还走访慰问了企业困难职工李文荣,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健康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坚定信心,党和政府会通过多种方式帮助困难职工渡过难关。

慰问期间,周兴国还通过其他方式走访慰问王永玲、王继军、谢家发、谢家祥、苏华生脱贫户和易返贫致贫户,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家中,并鼓励大家坚定不移跟党走,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在党的带领下把今后的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

州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州总工会主席商雁鸿,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钟建辉,以及州总工会有关人员参加走访慰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