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选举产生云南省出席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中央提名的代表候选人李强同志当选

日期:2023/1/15 22:25:00 来源:云南发布 点击:6790 

1月15日上午,云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昆明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杨峥 雷桐苏 陈飞 黄兴能 摄)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云南省出席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91名,报请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确认。中央提名的代表候选人李强同志当选。

(杨峥 雷桐苏 陈飞 黄兴能 摄)

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632名,实际出席代表618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第四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王宁主持会议。

担任本次大会执行主席的还有:石玉钢、曾艳、鲁传刚、李小三、宗国英、王树芬、李文荣、徐彬、任军号、罗红江、韩梅、王力、王卫昆、朱家伟、杨国宗、浦虹。(杨猛 瞿姝宁)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