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社会建设和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召开工作座谈会

作者:文: 张 燕 图: 张 琪 日期:2023/1/13 21:04:00 来源:州人大社会建设和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 点击:4330 

1月12日上午,州人大社会建设和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座谈会,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长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州人大社会建设和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燕主持会议。

会上,州人大社会建设和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委员吴燕来通报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工作安排。楚雄市、禄丰市、双柏县、大姚县、元谋县5个县市作了工作交流。会议研究讨论了下步工作重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李长平在会上指出: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对社会建设和教育科学文化卫生等工作的重要论述,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州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决策部署上。二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人大教科文卫的担当作为,认真做好立法、监督、专题调研、执法检查、代表工作、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三要坚持充分发挥全州人大社教科文卫系统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的作用,在依法履职中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做到民有所求,我有所应。办好代表议案建议,真正把人民当家作主,具体地、现实地体现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上来。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