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召开州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委员会会议

作者:文:阮日权 图:纳 飚 日期:2022/12/5 18:48: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5284 

12月5日,州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委员会会议召开。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筹备工作委员会主任陆积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筹备委员会各工作组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人代会筹备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坚持从严从实,不折不扣落实好筹备工作的各项要求;要加强组织协调,形成做好筹备工作的合力;要严格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确保大会安全有序;要严肃大会纪律,确保风清气正。会议强调,要通过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的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文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王秀江及筹委会各成员、各工作组负责人出席会议,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筹备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钟建辉主持会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