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积峰带队调研我州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

作者:李 芝 日期:2022/12/2 18:36: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 点击:2997 

近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陆积峰带领由州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以及州审计局组成的调研组,深入楚雄、双柏和姚安3个县市以及州交通运输局、州卫生健康委、楚雄医专、楚雄技师学院和州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5个州级部门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调研。

陆积峰强调,一要严格落实《楚雄州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责任追究办法》,推动我州审计查出问题整改;二要形成大监督合力,加大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力度,推动问题整改和成果共享;三要聚焦人大代表、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堵点、难点问题,认真整改,更好发挥审计监督“治已病、防未病”的重要作用;四要强化建章立制,规范预算执行,杜绝屡审屡犯,将党中央重大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推动我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