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太原到楚雄州调研指导人大代表等工作

作者:李 鹏 日期:2022/11/26 16:25: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4063 

11月23日至25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太原一行到楚雄州调研人大代表工作、绿色能源和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深入永仁县哲林芒果种植等基地,详细了解现代农业和绿色能源产业发展情况;深入大姚县金碧镇、石羊镇等地,实地查看基层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管理、使用和作用发挥等情况。

调研期间,张太原与企业负责人、基层人大代表、干部群众进行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并对楚雄州人大代表工作、绿色能源和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张太原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着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着力提高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水平;要加强代表工作能力建设,持续建好、管好、用好代表活动阵地,支持和保障代表更好依法履职,丰富联系人民群众的内容和形式,更好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当好党和国家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定不移推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千方百计促进农民增收致富,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单文、选联工委副主任罗志明,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兴国,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钟建辉等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