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街镇:有效发挥监督作用 力促人居环境提升

作者:陆文俊 日期:2022/11/25 8:51:00 来源:大姚县人大常委会 点击:4255 

近日,大姚县龙街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开展四季度环境卫生监督评价工作。本次监督评价工作重点为全镇14个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创建示范点,主要采取实地检查、走访调查、集中评价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每到一个点,代表们都认真听取示范点项目规划、建设进度、资金筹措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深入群众中进行入户走访。在集中评价会上,代表们对示范点创建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按照《龙街镇村组环境卫生评价内容及标准》分别进行评分,客观实际地评出了最好点和相对较差点各1个。

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学习到了许多值得推广运用的经验做法,在今后的监督评价工作中将立足龙街镇美丽乡村建设实际,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聚焦“堵点、痛点、难点”,当好践行者、宣传员、监督员,助力全镇人居环境提升及美丽乡村建设。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