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林到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苏子华 日期:2022/11/25 8:44: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 点击:10190 

11月21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梁文林到禄丰县彩云镇南平村委会、金山镇河口村委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相关问题开展现场办公。

梁文林一行实地察看了南平、河口村委会烤烟烤房及其他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两村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群众生产生活情况,积极协调改善部分农业生产条件,并代表州人大常委会将12台电脑送给南平村委会。

梁文林结合“三农”工作,特别是乡村振兴及南平村、河口村的发展情况,用老百姓语言为村党总支党员及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要求村党总支,团结带领农村党员和农民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标准和要求,因地制宜的发展种植业和养殖业认真开展农村环境整治;要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畅通和规范群众诉求表达、利益协调、权益保障通道,及时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做好冬春农业生产、护林防火等各项工作,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要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统筹推进农村经济和社会事业健康发展。

州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州烟草公司、州公路管理段等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