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涌带队调研督办议案办理工作

作者:张址柠 日期:2022/11/23 8:49:00 来源:州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 点击:18107 

11月21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涌率调研督办组对州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关于对楚雄州龙川江实施水生态综合治理的议案》进行调研督办。

调研督办组深入青山嘴水库、南华县车子塘村、污水处理厂等察看了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运行、河道治理、农村垃圾污水收集处理设施建设等水生态综合治理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州水务局等承办单位办理情况和提议案的部分州人大代表对议案办理工作的意见要求和基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调研督办组认为,州人民政府对议案办理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及流域的县市共同努力做了大量工作,议案办理成效明显,人大代表满意。 

蒲涌强调,要以龙川江流域综合整治提升三年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做好议案办理工作;要强化规划引领,持续加大龙川江水生态综合治理和保护修复力度;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合理优化龙川江沿岸产业规划布局;要加大投入,不断加强龙川江水生态综合治理和保护基础设施建设;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全面深入推进龙川江河长制工作和综合整治提升三年行动;要加大宣传,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持续深入落实好议案交办相关工作。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