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平到波亨村委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朱慧芬 日期:2022/11/23 8:47:00 来源:州人大社会建设和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 点击:10517 

11月21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长平到元谋县老城乡波亨村委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工作调研。

李长平一行实地察看了波亨村委会高标准农田建设、人饮工程、文化活动场所等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村委会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群众生产生活状况,帮助研究解决实际困难问题。

李长平结合“三农”工作和波亨村的发展,通俗易懂地为村党总支党员及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李长平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学深悟透,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做好冬春农业生产、护林防火等各项工作,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统筹推进农村经济和社会事业健康发展。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