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积极参加州公务中心第十八届职工运动会

作者:文:张 燕 图:纳 飚 周宁淇 日期:2022/11/23 8:40: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 点击:9804 

近日,在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和常委会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州公务中心第十八届职工运动会。在这次赛事中,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参加工间操比赛、拔河赛、6x50米接力赛、跳绳比赛四个集体项目和桥牌、乒乓球、羽毛球比赛等个人项目。

在运动场上,各位参赛队员凝心聚力,团结拼搏、奋勇争先,在各项赛事中与参赛对手进行角逐,最终脱颖而出,喜获丰收。常委会副主任李绍文和常委会一级巡视员李怡分别荣获桥牌东西方向第一名、第二名的好成绩,常委会机关获得本届运动会优秀组织奖,获得跳绳比赛第六名的好成绩。

通过参加运动会,加强了机关干部职工之间的了解和沟通,增强了身体素质,展示了人大干部团结和谐,砥砺奋进的气魄和精神,提高了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激发了机关干部职工“比学赶超、争创一流”干事创业精神,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谱写人大工作新篇章新征程中。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