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开展2022年工会活动

作者:文:张 燕 图:纳 飚 日期:2022/11/20 23:29:00 来源:州人大社会建设和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 点击:11741 

11月17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开展“党在我心中.唱红歌暨科学运动.健康快乐健步走”为主题的工会活动,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围绕高唱经典红色歌曲拉开序幕,三个支部近70名党员分别演唱了《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歌曲。通过唱经典红色歌曲,歌颂党、歌颂祖国,让大家进一步凝聚思想、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把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化作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此次工会活动,还开展了健步走,象棋、乒乓球比赛等文体活动。通过开展活动,让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增强了沟通交流,提高工作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推动了机关精神文明建设,为加强人大“四个机关”建设,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发展增添生机和活力。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