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兴国到双柏县走访联系专家

作者:李 鹏 日期:2022/11/20 23:25: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11699 

11月16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兴国到双柏县走访所联系的专家“彝乡产业技术领军人才”、双柏县林业和草原技术推广站站长杨超本,帮助协调解决有关困难问题。

周兴国深入到双柏县独田乡大沙坝甜菜树育苗基地、大岭岗村甜菜树种植基地,详细了解甜菜树人工育苗栽培技术攻关、产业发展等有关情况,并认真听取基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

走访期间,周兴国同杨超本深入交流,勉励他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怀“国之大者”,弘扬科学家精神,全力投身科技攻关,在推动甜菜树产业发展、助力群众增收致富等工作中建功立业、再创佳绩。

周兴国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管人才原则,真心爱才、悉心育才、倾心引才、精心用才,引导广大人才爱党报国、敬业奉献、服务人民。要加强对专家人才的服务保障,主动帮助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切实为各类专家人才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要持续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着力在大力发展特色产业上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不断探索建立企业与农户的利益联结机制,持续增加农民收入,推动实现共同富裕。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梁文林,党组成员、秘书长钟建辉等有关同志参加走访调研。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