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召开列席基层州人大代表座谈会

作者:文:谷 伟 图:纳 飚 日期:2022/10/29 12:09: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点击:7998 

10月28日,州人大常委会召开列席州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基层州人大代表座谈会。

州人大常委副主任蒲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州人大代表要充分认识人大代表的法律性质和地位,密切联系群众、依法履职尽责,熟知人大代表的权利和义务,努力发挥好代表主体作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争当“六个”表率,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的风采,要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站稳政治立场,履行政治责任,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成绩。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支持和保障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建立健全代表履职制度,营造尊重代表权利、支持代表执行代表职务的良好氛围。

参会的10名基层州人大代表结合岗位和履职情况,对州人大常委会、“一府一委两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