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涌走访联系基层人大代表

作者:文:华明友 图:杨寿先 日期:2022/10/21 来源:州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 点击:9640 

10月21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涌到元谋县走访联系人大代表,深入了解代表履职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蒲涌到元马镇张二村社区,走访州十三届人大代表、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马智,询问了解社区工作及居民生产生活情况,察看代表联络室,了解代表联络工作情况。蒲涌对社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马智代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发扬好作风,多为群众做好事解难事,巩固提升社区安定团结、和谐发展好局面。

在云南元谋现代种业科技园,蒲涌走访州十三届人大代表、思农蔬菜种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长楷,察看公司工厂化育苗基地,了解生产经营情况。蒲涌对公司长年专注种业研发生产以及对全州现代种业产业发展的引领推动作用,对杨长楷代表为民代言、积极作为、服务“三农”给予高度赞扬,鼓励公司加强科技创新,加快“育繁推一体化”发展,为全州现代农业种业发展和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作出新贡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