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风采】长期扎根基层 坚守为民初心 ——记楚雄州第十三届人大代表李云彩

作者:赵 英 张建平 朱可欣 日期:2022/10/14 17:05:00 来源:禄丰市广通镇人大主席团 点击:9393 

在广通镇,说起李云彩,广大干部群众都耳熟能详。当你走进广通镇机关大楼时,模范之星宣传栏上始终能见到她的名字。1996年参加工作的她,二十六年如一日,长期扎根基层,忠诚履职,热情工作,始终在基层一线忙碌着、拼博着。

 

深扎基层  做弱势群体的贴心人

 李云彩为办集体的事和办困难群众的事比办自己的事都上心,很多时侯,她不分工作和休息时间,只要听说群众有困难,她总是挺身而出,让弱势群体获得更多的帮助和关心。她不仅为疾病缠身、家庭贫困的群众伸出援手,还为失去父母的孩子落实救助资金和教育补贴资金,让他们的生活有了保障。

 

脚踏实地  做基层干部的带头人

李云彩所从事的社会事务和保障服务工作,工作量大、任务重,但她做事从不含糊,总是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讲纪律,讲原则,用忘我的工作态度和创新的工作思维默默奉献着,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基层人大代表的优秀品质。工作期间,有人找她哭闹,有人电话威胁、谩骂……可她就是执拗,不管别人说什么,议论什么,凡不符合政策施救的,一律清退和停保,工作得到了各级的充分肯定。

 

履职尽责  做人民心声的代言人

“请大家放心,我们会尽快梳理大家反映的问题,随后向州市镇人大反馈并及时跟进。”李云彩时常与前来反映问题的群众一一沟通,并认真地将居民提出的问题记录在册。近年来,她先后争取实施重点项目6个,投入资金750余万元,切切实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

李云彩这些微小平凡事,用温情温暖群众,用爱心关爱老幼,用细腻奉献爱心,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拥护和称赞。她先后多次被市委、市人民政府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人大代表和基层干部的责任担当,彰显了新时代人大代表的风采。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