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绍文带队开展工作评议调研

作者:鲁春梅 日期:2022/10/1 10:46:00 来源:州人大民族委员会 点击:2487 

9月27至29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绍文带领对州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工作评议组,深入武定县、元谋县及州民宗委机关,采取听取汇报、约见询问、走访座谈、查阅资料、民主测评等形式,详细了解州民宗委在贯彻执行宪法、法律、法规的情况,贯彻落实州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贯彻落实州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委会决议、决定、审议意见的情况等六个方面的重点评议内容的工作开展情况。

李绍文强调,开展工作评议是州人大常委会按照法律规定,对“一府一委两院”工作开展监督的一种方式,是服务发展大局、推动工作的重要形式,也是人民群众管理国家事务的重要途径,要站在政治、大局、法治和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工作评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客观、公正地对被评议单位作出评价并提出意见建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