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 2022年“我们的节日·敬老节”活动

作者:文:李 鹏 图:纳 飚 日期:2022/9/30 8:18: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2295 

9月29日下午,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州人大常委会机关邀请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开展2022年“我们的节日·敬老节”活动。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兴国出席活动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梁文林主持活动。

周兴国代表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全体同志,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老干部长期以来对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老干部通报州十三届人大常委会选举产生以来的工作情况。

周兴国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进一步做好人大工作的坚强后盾。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根本遵循,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精心精细精准搞好服务,弘扬传统美德,常怀敬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多办利老之事,把服务好老干部当成一种责任和义务,在机关形成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让老同志放心、舒心。同时,希望广大老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积极为推动全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州人大常委会原主任任锦云,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绍文,一级巡视员李怡,保留副厅长级待遇干部李云升,秘书长钟建辉参加活动。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