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人大常委会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监督议题建议的公告

日期:2022/9/29 11:34: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14701 

 

楚雄州人大常委会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

监督议题建议的公告

 

为进一步增强监督工作的民主性、针对性、实效性,更好地吸纳民意、汇集民智,不断扩大人民有序政治参与,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规定,州人大常委会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监督工作议题建议。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凡楚雄彝族自治州行政区域内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以就州人大常委会需要听取和审议州人民政府、州监察委员会、州中级人民法院、州人民检察院的专项工作报告或执法检查、专题询问等提出议题建议。

二、监督议题建议应当围绕关系州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重大事项和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写明监督议题的名称、开展监督的必要性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内容,并注明联系方式和通讯地址,以便及时进行联系。

三、监督议题建议可以采取信函或者电子邮件的方式提出,公开征集监督议题建议的截止日期为2022年10月31日。

邮寄地址:楚雄市丰胜路667号州政务中心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综合科,邮政编码675000(请在信封上注明“监督建议”)。

电子邮箱:yncxzrdmsk@163.com

特此公告。

       

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2年9月29日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