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平深入大姚县、姚安县开展河湖长制工作督察

作者:文:张 燕 图:罗建萍 日期:2022/8/27 13:37:00 来源:州人大社会建设和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 点击:15583 

8月24日至25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长平带领州人大社会建设和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常委会研究室,州水务局相关人员深入大姚县、姚安县开展河(湖)长制工作情况督察。

督察组一行深入大姚县和姚安县蜻蛉河河段,姚安县洋派水库、前场镇勐岗河水环境综合治理等河(湖)开展督察。

督察座谈会上,李长平充分肯定了大姚县、姚安县两县在河(湖)长制工作中取得的实效,就督察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作了反馈。针对下步工作,李长平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多措并举,综合施策,坚决扛起推动蜻蛉河流域治污和发展的职责使命,久久为功推进蜻蛉河生态环境治理;要进一步树牢长远意识和大局思维,压紧压实各级河长制责任,进一步提升各级河长制履职能力和水平,加强协调联动,体现依法治河,形成共商共治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努力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