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八次学习暨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文:马银彬 图:纳 飚 日期:2022/8/15 8:55: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点击:2407 

 8月11日至12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八次学习暨警示教育大会。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兴国主持集中学习研讨并讲话。

周兴国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做到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和贯彻。人大民族工作是党的民族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牢牢把握“四个机关”定位要求,彰显政治属性,在坚持党的领导上更加坚定;彰显民主属性,在保证人民当家作主上更加有力;彰显法治属性,在依法行使职权上更加有效;彰显人民属性,在密切联系群众上更加深入,努力在推进新时代人大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在警示教育大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周兴国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清正廉洁,进行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他强调,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担当立身、实干立行,勇于依法履行人大职责;要遵规守矩、敬畏权力,始终筑牢清正廉洁防线;要坚持原则、敢于斗争,压实从严管理监督责任。

会上,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长平等围绕学习主题作专题发言。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等参加学习。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