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绍文带队到县市开展专题调研

作者:鲁春梅 日期:2022/8/12 9:28:00 来源:州人大民族委员会 点击:2602 

8月8日至10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绍文带领由州人大民族委员会、州住建局组成的专题调研组到牟定县、元谋县、楚雄市对全州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深入部分住宅小区和物管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全面了解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服务情况,小区业主委员会成立及运行情况,《楚雄彝族自治州物业管理办法》实施情况,并分别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相关人员意见建议。

李绍文强调:要加大关于物业管理方面法律法规的学习和宣传,强化职能部门的监管意识,落实好监管责任;要积极探索多种形式的物业管理模式,提高小区物业管理的覆盖率;要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高度引进使用数字化智能化的管理设备;要继续加大老旧小区的更新改造力度破解物管难题。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