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平到双柏县走访联系人大代表

作者:文:吴燕来 图:张 燕 日期:2022/8/3 9:14:00 来源:州人大社会建设和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 点击:6585 

7月29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长平深入双柏县大庄镇走访联系基层州人大代表并召开代表座谈会,详细了解代表履职情况,虚心听取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帮助协调解决问题。

李长平强调,人大代表是国家权力机关的组成人员,肩负着人民赋予的光荣职责,人大代表由人民选举产生,代表人民依法行使权力,既是职务也是责任。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深刻领会把握中央和省委、州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忠实代表人民利益和意志,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要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党委工作要求,聚焦人民群众所思所盼所愿,依法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楚雄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州人大常委会委员、州人大社会建设和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委员吴燕来参加走访联系活动。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