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坚带队到县市开展执法检查

作者:代建丽 日期:2022/8/2 16:32: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法制和监察司法工作委员会 点击:17569 

7月26日至29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坚带领由州人大常委会法制和监察司法工作委员会、州公安局、州法院、州司法局组成的执法检查组到大姚县、永仁县、楚雄市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深入县市辖区派出所对治安案件办理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并在县市公安局召开座谈会听取《治安管理处罚法》贯彻实施情况汇报。县市政法各部门和州、县人大代表结合本地实际,对《治安管理处罚法》贯彻实施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李坚副主任对贯彻实施《治安管理处罚法》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加大治安管理力度,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二是转变执法理念,严格规范执法行为;三是提高执法效果,促进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的统一;四是健全联动机制,整合执法合力;五是完善宣传机制,形成良好的执法环境;六是持续深化执法检查,不断提高执法检查的质量和水平。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