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林率执法检查组到牟定元谋永仁开展执法检查

作者:张文忠 日期:2022/8/1 10:42: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 点击:17024 

在全州10县市开展对实施《云南省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实施细则》情况自检自查的基础上,7月26至27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梁文林带领州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深入牟定县蟠猫乡、戌街乡、元谋县元马镇、江边乡、姜驿乡、凉山乡,永仁县维的乡、猛虎乡及部分村委会开展执法检查。

检查组通过召开座谈会、查看换届选举工作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各地贯彻执行代表选举实施细则取得的成效,听取意见建议,研究解决困难和问题的措施。

梁文林要求,一要结合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州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对《代表选举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努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二要加强对新一届人大代表的培训力度,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和水平;三要进一步抓实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乡镇人大主席团成员联系代表和代表联系选民“双联”工作;四要加强对人大代表的服务管理和监督,切实发挥代表作用,努力推进基层人大代表工作再上新台阶。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