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楚雄彝族自治州2022年州本级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决议

日期:2022/6/29 9:34:0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7989 

 

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

关于批准楚雄彝族自治州2022年州本级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决议

2022628日楚雄彝族自治州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次会议通过)

 

州十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州财政局局长唐聆燕受州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楚雄彝族自治州2022年州本级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并对2022年州本级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草案进行了审查。会议同意州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楚雄彝族自治州2022年州本级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楚雄彝族自治州2022年州本级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州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落实。

 

 

 

 

 

 

 

共0条评论

已关闭

本类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