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县:对标先进找差距 补齐短板促提升

作者:文:朱丽仙 陈湘莲 图:普发来 日期:2022/6/27 15:54:00 来源:南华县人大常委会 点击:3453 

近日,南华县组织各乡镇人大主席团主席赴永仁县、大姚县、姚安县考察学习代表“家、站、室”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代表作用发挥、产业发展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等工作。

在听取各县代表“家、站、室”建设、代表议案建议办理,人大代表作用发挥特别是在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如何发挥代表作用情况介绍的基础上,考察组还重点对人大工作创新和制度机制创新等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学习和交流。  

考察组表示,要认真借鉴先进县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在学理念、学做法、学创新上持续用力,进一步拓宽视野、理清思路,把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更好地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南华县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下一步,南华县将坚持把作风革命、效能建设“大起底大排查大提速大提标大提质”五大行动贯穿于新时代人大工作全过程,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扎实推进代表“家、站、室”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等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