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涌到南华县开展联系重点企业调研

作者:何家银 日期:2022/6/24 8:10:00 来源:州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 点击:4021 

6月22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涌带领州人大农环资委到南华县开展联系重点企业调研,认真落实“四万三进”要求。

蒲涌一行深入楚雄牧欣食品有限公司、南华鸿发核桃产业开发有限公司、云南惠强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楚雄恒麟建材有限公司、楚雄悦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逐一帮助分析梳理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为企业出主意、谋对策,并就一些实际问题给予协调帮扶。

对企业当前和今后的发展,蒲勇指出: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国家的产业政策,积极争取各级支持;二是要认真分析市场,着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三是要拓宽思路,积极寻找新的融资渠道;四是要遵规守纪,做诚信经营的典范;五是南华县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帮扶,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