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法制委到南华县调研指导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

作者:张翔会 日期:2022/6/22 12:17:00 来源:州人大法制委员会 点击:20598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强化人大监督,加强备案审查制度和能力建设,全面推进我州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迈上新台阶。6月17日下午,州人大法制委到南华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指导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

调研组对行政规范性文件的制定、备案审查工作以及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信息平台相关业务开展了培训,并就全面开展好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强化监督意识,切实维护法治统一;三是要健全工作机制,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做到“有件必备、有备必审、有错必纠”;四是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备案审查工作水平。

州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高明新参加调研。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