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积峰率执法检查组开展耕地占用税 “一法一决定”执法检查

作者:李 芝 日期:2022/6/3 14:45: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 点击:21511 

5月31日至6月1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陆积峰率领州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牟定、元谋、禄丰等三个县市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耕地占用税法》《关于云南省耕地占用税适用税额的决定》情况进行实地执法检查。

在充分肯定全州贯彻实施“一法一决定”取得成效的同时,陆积峰指出:一要站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保护耕地基本国策的高度,进一步规范耕地占用税征管,确保“一法一决定”在我州贯彻落实到位;二要更加精准履行好人大监督职能,督促各级政府深刻理解目前经济形势下落实好耕地占用税法,征管好耕占税对完成年度收支目标的支撑作用;三要进一步完善涉税信息共享协作机制,将联席会议制度落到实处,及时解决耕地占用税征管中遇到的问题。

 

 

 

 

 

 

共0条评论

已关闭